管理局對南航新疆分公司等單位進行安全大檢查

   

   

     

      按照民航局要求及新疆管理局安全大檢查的工作部署, 2017622日,管理局組成由萬向東書記帶隊,飛標處牽頭,烏魯木齊監管局、航安辦、運輸處、航衛處、航務處、適航處參加的運輸航空公司督察小組,對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和山東航空新疆基地進行了安全督察。

  檢查組一行首先通報了近期民航業內安全形勢和此次在新疆民航轄區開展安全督察的重要意義。聽取了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及山東航空新疆基地三家單位領導對安全生産工作及安全自查情況的彙報。檢查組有針對性的指出今年上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山東航空新疆基地發生的主要人為不安全事件及存在的問題。之後檢查組針對各公司貫徹落實民航局及管理局安全生産工作要求情況、安全管理機制建設、安全責任體系建設、安全隱患排查治理、飛行客艙等安全崗位人員資質及培訓、換季安全運作等相關情況進行檢查和督察。

  檢查組在檢查中了解和把握了三家公司目前的安全生産、運作工作情況,並提出需要整改的問題隱患。

  最後,萬向東書記提出五點要求:一是各公司要高度重視此次安全督察;二是要繼續落實“安全隱患零容忍”的指示要求,將安全管控措施落到實處;三是對存在的問題及時梳理,達到立整立改;四是要從系統上分析排查,提高風險管控能力;五是堅守安全底線,努力將安全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