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認真開展朝覲運輸安全保障監管工作

 

 

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關於做好今年有組織朝覲運輸安全保障工作的安排部署,烏監局高度重視,認真抓好運輸服務和安全保障一線監管,努力營造安全平穩的運輸秩序。

思想上高度重視,召開行政例會,主要領導親自主持研究,強調確保朝覲航班運輸安全,有利於促進民族團結和宗教和諧,是為十九大召開創造良好環境的重要保障,意義特殊,為此成立以烏監局分管領導為組長,運輸、空防為成員的朝覲保障運輸安全監管領導小組,具體推進,切實履責。

確保安全上萬無一失,加強機場交通、地面服務、安全檢查、貨物和行李運輸、航班機組等涉及朝覲航空運輸保障各環節的安全監管,結合行業安全大檢查提出的工作要求,認真排查每個環節存在的安全隱患,督促航空公司、機場等保障單位選派過硬班組保障運輸安全,對發現的安全隱患,堅持“零容忍”態度,督促企業立行立改。

安全監管以“真情服務”為導向,督促保障單位做到認真細緻,熱情週到,檢查了機場、航空公司朝覲運輸服務保障方案,現場察看了旅客值機、服務引導、行李運輸、醫療保障、乘務組預先準備情況,讓民航局、管理局各項安排部署傳達到一線,落實到基層,確保新疆民航朝覲運輸保障高效順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