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對和田機場各單位開展十九大綜合安全檢查

 

為督導轄區各單位嚴格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十九大運輸及安保工作要求,1014-15日,喀什監管局李建國局長帶隊對和田機場各單位進行了綜合安全檢查。

檢查中,監管局監察員通過訪談、現場提問、查閱臺賬等方式對和田機場、空管和田導航站、航油和田供應站隱患治理、航空安全資訊管理、安全培訓,空防安全和防恐工作落實、要害部位安保措施落實情況進行了檢查;為督促轄區單位落實十九大航空運輸保障要求,監管局對和田機場航班正常、鋰電池航空運輸、危險品資訊告知情況進行了檢查;結合近期“空中嚴控”工作要求,監管局還對執飛和田的上海航、國航、天津航空中勤務派遣情況進行了檢查,並現場提問安保組、機組人員突發事件應急處置預案執行、協調配合情況。

檢查結束後,監管局召開專題會議現場反饋檢查發現的問題,要求各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此次保障工作責任感,嚴格按照規章標準要求力行整改發現的問題,並持續開展隱患排查治理工作,確保十九大期間運作形勢平穩。後續,監管局將繼續開展綜合安全檢查,持續跟蹤相關隱患,並在十九大期間派出監察員駐守和田、莎車機場開展現場督導,確保轄區十九大期間運輸保障順暢、運作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