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開展十九大首日安全運作檢查

 

201710181245分,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一結束,阿克蘇運作辦主任周建國帶領各專業監察員,立即對阿克蘇機場安全保障現場進行檢查。

運作辦監察員首先到機場候機樓,在詳細詢問和查看機場“十九大”首日安檢工作情況後,周建國主任要求各安檢人員要保持高度警惕,嚴把入口關,嚴守安全底線紅線,要嚴格按照“六嚴”工作要求和相關安檢規範實施檢查,不放過任何一個不安全因素。

在對剛剛到達阿克蘇的國航CA4575/6和天津航空GS7513/4航班檢查“空中嚴控”工作時,運作辦相關監察員分別對航空安保的配置、人員資質、裝備配備等情況進行了仔細的檢查,周建國要求機組人員特別是航空安保人員要嚴格落實民航局有關重大活動期間的工作部署,確保空中安全。

運作辦在檢查阿克蘇機場大門口的安保工作情況時,實地查看了特警的執勤情況和安保人員對進入機場的車輛檢查情況,周建國要求相關工作人員要不怕煩不怕累、牢記使命,認真履職盡責,堅決不給不法分子一丁點機會,切實保障好機場的安全。

最後,周建國主任要求阿克蘇運作辦全體人員,要從思想上高度認識做好“十九大”期間的航空安全保障工作的重大意義,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管理局關於十九大的各項安排部署上來,始終保持高度警惕,落實好值班制度,確保轄區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