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督查伊寧機場十九大安全保障工作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關於加強十九大期間安全生産和空防安全監督檢查的工作部署,1018日至19日,烏魯木齊監管局對轄區伊寧機場十九大安全保障情況進行督導檢查。

督查分兩個層面,一是圍繞企業落實主體責任,加強十九大期間安全生産工作組織領導情況,深化安全大檢查,企業領導深入運作現場、基層一線實施現場督導和專項檢查情況進行了督查,對伊寧機場今年以來開展外來物(FOD)防範、凈空保護、鳥擊防範、不安全事件資訊管理等工作進行跟蹤檢查,現場指導了伊寧機場作為監管執法模式調整改革試點單位開展企業安全自查的推進落實情況。

    二是按照民航局、管理局關於做好十九大民航安保工作清零和督導檢查的部署,著眼民航安保方案和十九大期間民航空防響應措施,對往返伊寧航班的空中安保工作進行了跟班檢查,對伊寧機場安檢現場、治安卡點、公共區巡邏和危險品運輸管控等關鍵環節進行了現場檢查,對今年以來安全監管中發現問題的整改進度進行復核,對於短期內完不成整改的安全隱患,督促採取相應的安全等效措施,切實管控住安全風險,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穩定安全生産環境。(烏監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