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持續推進空防安全隱患治理工作

 

 

自民航局《空防安全隱患治理工作方案》下發以來,烏監局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批示精神,堅守安全底線,多錯並舉,轄區空防安全隱患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結合轄區反恐維穩形勢和空防安全工作特點,把空防隱患集中治理當作推進“平安民航”建設工作的總體要求,和以實際行動確保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的重要舉措,監管局領導親自研究,週密部署,牽頭部門精心組織,真抓實查嚴改,切實把空防安全隱患治理工作作為本單位 2017 年的一項重點工作抓緊抓好,落到實處。

堅持局方行政監管和運作單位自查並行,把集中治理工作與年度監察計劃實施相統一,與監管執法模式調整改革試點工作相結合,統籌謀劃全年空防安全監管執法工作。堅持問題導向,建立隱患清單月度銷賬和通報制度,督促企事業單位按期上報《運作單位隱患治理自查整改清單》,做到“邊整治邊監管”,及時督促檢查隱患治理工作的落實進展。

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關於加快隱患清零工作的要求,嚴格按照《空防安全隱患治理工作方案》時間節點要求,嚴把整改期限關口,督促轄區運作單位落實閉環整改各項工作任務,確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實效。截至11月,全年空防安全行政監管發現的安全隱患整改率85.7%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