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春節期間持續開展現場檢查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春運工作部署,烏監局對轄區持續開展春運安全檢查。春節期間,烏監局督查了轄區主要運作單位現場運作情況。

215日,烏監局聯合適航處在停機坪進行了酒精檢測,共檢查南航,九元,海航,烏航飛行機組,維修,航油,貨運車輛駕駛員等10人次。

216日,烏監局赴空管局運管中心、氣象中心、T3候機樓及烏航運控中心,現場查看了一線部門運作情況。

217日,烏監局對南航新疆分公司、烏航和天津航部分航班進行空防監察和酒精檢測。

218日,烏監局赴烏魯木齊航空AOC、飛航地服、簽派放行席、海技 、南航AOC現場查看了一線運作和人員在崗情況,並檢查了應急預案。

219日,烏監局前往烏魯木齊機場運作指揮中心和東除冰坪,檢查了航班進出港情況以及除冰保障作業情況。

220日,烏監局赴烏魯木齊機場T2航廈,山東航空新疆基地,南航新疆分公司運作指揮部、維修控制中心,以及烏魯木齊機場46號停機坪B5762航空器,分別實地檢查了返程客流高峰期的候機樓運作情況、山航新疆基地節前專項檢查落實情況、南航新疆運作控制及簽派員酒精檢測、南航航線維修、放行人員資質授權及工具設備器材管理等、B5762飛機技術狀態和勤務保障以及放行資料等。

春運督查中共發現問題21項,2項限期整改,19項現場整改,目前全部完成整改。

春節剛過,兩會將至,為保障轄區安全生産秩序,營造良好運作環境,烏監局將針對轄區運作特點,不斷變換檢查重點,持續開展關鍵節點、關鍵時期現場檢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