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對南航進行春運及兩會保障專項檢查

 

今年春運和兩會分別是黨的十九大之後的第一次春運及兩會,政治要求高,保障任務重,做好今年新疆民航春運和全國“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具有重要和特殊意義。因此,根據民航局、自治區民和管理局整體部署和要求,烏監局對新疆兩會代表主要承運單位,南航新疆分公司進行春運及兩會保障專項檢查。

2018228日,烏監局針對南航新疆分公司運作中樞--運作指揮中心進行現場監察,分別對春運保障預案、兩會保障預案、公司備份運力、重要旅客保障流程、備降場保障協議、燃油政策以及公司應急預案等相關工作進行詳細檢查。烏監局要求南航不但要完善各類預案的製作,還要提前對各類預案進行現場演練,確保預案的適用性和科學性。

烏監局強調,南航新疆分公司作為轄區最大的基地公司和兩會代表的主要承運單位,要仔細把握春運及兩會等重大保障任務特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落實責任、確保安全,精準安排、優質服務,確保轄區整體運作安全平穩,確保春運及兩會運輸專項保障的安全與順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