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對庫車機場進行檢查

 

 

416日至17日,阿克蘇運作辦對庫車機場及執飛烏魯木齊——庫車航線的航班進行了檢查。

此次檢查共涉及機場運作安全和停機坪監察兩個方面。機場運作安全方面,檢查了目視助航設施及供電管理、機坪運作管理、機場使用手冊管理和機場安全管理體系四項檢查內容。監察員通過實地文件檢查和實地現場檢查的方式,檢查了機場標誌標線、標記牌、燈具等維護情況,查看了機坪運作保障情況,檢查了機場人員培訓情況等具體內容。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監察員向機場負責人作了反饋,要求機場要按要求完成整改。停機坪監察方面,運作辦根據飛標處年度檢查計劃,邀請管理局飛標處監察員完成了中國南方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和天津航空有限公司執飛庫車機場的停機坪監察任務,對執飛庫車的GS7477航班、CZ6873航班、CZ6871航班做了停機坪監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