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對庫車機場及駐場單位開展安全生産大檢查

 

    根據民航局、管理局關於安全生産大檢查工作部署,運作辦結合年度行政檢查計劃和實際情況,制定方案,合理分工,精心組織實施。2018731日至82日,運作辦對庫車機場及航油等駐場單位開展了檢查。

   運輸處監察員對庫車機場危險品運輸及管理、貨物運輸、“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推進情況、法定自查開展情況等方面進行了檢查。空防處監察員對庫車機場開展航空安保行檢查。本次檢查項目為背景調查、控制區安保措施、隱蔽報警設施等6項,檢查內容21項。實地驗收庫車機場在中小機場空防安全評估期間發現的空防隱患整改工作;對新疆空管局庫車導航站安保設施和安保措施執行情況開展行政檢查。監察員對發現的問題採取多種方式督促整改,確保旺季生産安全。在工作間隙,監察員在庫車機場開展了民航安保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講,參加人員有庫車機場及駐場單位、庫車導航站等安保從業人員共計60余人,宣講達到了預期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