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對庫車機場進行安全大檢查

   

   

  根據《關於立即開展安全大檢查的通知》(新疆局發明電2018571)的要求及運作辦檢查計劃,815日至17日,阿克蘇運作辦對庫車機場及庫車航油供應站進行了檢查。

  此次檢查共涉及航空安全和機場運作安全兩個方面。航空安全方面,監察員通過現場走訪和查看文件的方式,檢查了機場危險源辨識及風險評估、安全隱患排查治理、掛牌督辦、安全資訊收集、安全資訊分析與應用。檢查了庫車機場、庫車航油供應站安全大檢查自查自糾情況。機場運作安全方面,檢查了飛行區場地管理、鳥害及動物防治、機場專用設備管理和航油供應安全管理四項檢查內容。監察員通過實地文件檢查和實地現場檢查的方式,檢查了機場飛行區道面、升降帶、端安全區等設施維護情況;檢查了機場驅鳥設施設備的運作維護情況,查看機場鳥害及動物防治情況;檢查了機場專用設備的管理情況並對庫車機場專用設備進行了清點;檢查了庫車航油供應站的設施及車輛的運作維護和人員培訓情況。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監察員向有關負責人作了反饋,要求各單位要按要求完成整改。

  運作辦要求庫車機場、航油供應站要嚴格按照電報要求,持續做好安全大檢查自查工作。一是切實要履行安全生産主體責任。二是要一以貫之的對職工開展工作作風教育。三是要做好員工教育培訓。四是要做好應急管理。運作辦將持續對轄區單位開展安全大檢查,確保轄區各單位安全平穩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