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檢查阿克蘇機場冬季運作情況

  

  1214日,阿克蘇運作辦對阿克蘇機場冬季運作情況進行了檢查。

  此次檢查現場走訪了機場各運作保障部門,著重了解機場冬季保障能力和薄弱環節。主要檢查了機場除冰/雪車輛、設備和物資儲備情況、場內特種車輛及機坪運作保障,了解了人員冬季運作培訓情況。

  阿克蘇運作辦監察員要求機場對冬季運作工作高度重視,切實做好2018年的收尾工作,一是要加強冬季運作保障,對關鍵設施設備要提前做好搶修預案,保障航班正常;二是要加強機坪運作管理,吸取教訓,查漏補缺,強化冰雪天氣下飛機活動區域車輛行駛速度控制措施,嚴防地面車輛設備刮碰航空器;三是要做好極端天氣下的應急處突能力。

  下一步,運作辦將對轄區機場開展機坪運作專項整治,徹底消除機坪車輛設備刮碰航空器的潛在隱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