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紮實做好歲末年初安全監管工作

  

   

  為確保歲末年初和節假日期間轄區各單位運作安全平穩順暢,烏魯木齊監管局各專業處室結合年度檢查計劃,按照民航局、管理局有關做好歲末年初和冬季運作安全運作保障工作的要求,于1225日至28日對轄區各單位組織開展了安全檢查。

  監察員分別赴烏魯木齊機場、新疆空管局、烏魯木齊航空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石河子花園機場等單位,詳細了解各單位落實冬季安全運作工作要求和歲末年初安全工作開展情況,檢查內容涉及工作程式合規性、設施設備維護、值班值守、應急處置、旅客服務、安全隱患問題整改情況等;並對經停烏魯木齊機場的基地和非基地航空公司航班的運作管理、航線維修、勤務保障、人員資質等內容進行了現場停機坪檢查。

  烏魯木齊監管局要求轄區各單位:一是要切實履行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加強安全工作組織領導,嚴防鬆懈麻痹,嚴格落實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二是要完善各類應急處置預案,有針對性地開展教育和培訓,加強應急演練,切實提升安全運作保障能力;三是紮實做好冬季安全運作各項工作,及時發佈預警資訊,加強設施設備的維護和巡查,嚴格安全運作標準;四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從嚴從實的作風抓好歲末年初安全防範工作,確保2018年民航局確定的“兩個目標”順利實現,過一個歡樂、祥和、安寧的節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