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對庫爾勒機場開展行政檢查和適用性檢查

   

   

   

  36日至8日,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兩會保障及安保工作部署,結合年度行政檢查計劃及機場適用性檢查計劃安排,阿克蘇運作辦組織運輸、航空安保專業監察員對庫爾勒機場開展行政檢查和適用性檢查

    運輸方面對兩會保障、航班正常、投訴管理、殘疾人運輸保障、人體器官運輸保障、旅客和行李運輸、貨物運輸等方面進行了檢查,總體情況正常。空防方面重點圍繞機場圍界管理、飛行區消防設施、安檢人員資質、安檢設備配備、機場公共區治安管控等檢查項目開展檢查。同時對兩會安保、機場安保設施對標整改等工作進行督導。監察員還對“3.15”活動準備、“服務品質重點攻關”專項行動的準備情況進行了預檢查,對法定自查開展情況進行了督查,對換季準備情況進行了了解。講評會上,監察員對檢查中發現的安全隱患提出了整改要求,並就機場運作中一些熱點、難點問題進行了探討和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