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對克拉瑪依、伊寧、塔城機場進行安全督查
      根據管理局安全大檢查工作部署,9月17日至19日,管理局領導帶隊對北疆克拉瑪依、伊寧、塔城三個機場進行安全督查。督查組通過查閱臺賬、座談交流等形式,對三家機場大檢查期間的安全自查開展情況、人員資質能力建設情況、隱患排查治理情況、應急管理和資訊報送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深入搜尋機場在開展安全大檢查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短板。

檢查結束後,管理局及時召開安全督查講評會,系統分析存在問題,提出具體整改要求。會上,張廷耀副巡視員肯定了各機場在安全大檢查期間所做的各項工作,並對進一步做好當前安全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級領導幹部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圍繞“防風險、保安全、迎大慶”主題,按照“最強擔當壓實安全責任、最高標準防範安全風險、最嚴要求實施安全監管、最實措施確保平穩可控”的要求,紮實開展好安全大檢查工作。二是認真落實企業主體責任。機場要進一步做好安全大檢查期間的自查自糾工作,全面排查風險隱患,並在國慶節前將所有隱患整改完畢,為國慶營造良好的安全氛圍。三是強化“三基建設”。機場要在員工的業務培訓、作風建設等方面持續下功夫,補齊短板和弱項,同時動員廣大員工積極參與到日常安全工作中來,通過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築牢防範風險的銅墻鐵壁,確保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這個特殊時期,安全工作萬無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