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召開12月份安全生産講評會
    12月20日,烏魯木齊監管局召開轄區12月份安全生産講評會(安委會例會)。監管局主要領導和各處室負責人以及轄區各主要單位安全管理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會議通報了11月份安全生産講評會兩項督辦事項落辦情況,轄區相關單位彙報了11月份安全生産、風險管控、安全績效工作進展及下階段重點工作安排,會議分析了11月份轄區安全運作形勢、航班正常情況以及空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安全工作並提出具體要求。
    監管局領導要求轄區各單位:一是堅守安全底線,提升服務品質,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節日出行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紮實有序推進法定自查和安全績效工作,堅決確保監管模式改革落地生根。三是持續推進新技術應用,防範化解衍生風險。四是提升航空情報服務品質,保證航行安全與航班正常。五是完善備降機場保障機制,提升航班備降保障能力。六是鞏固安全發展基礎,築牢機場安全生産防線。七是早謀劃、早安排、早部署,做好“十四五”工作規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