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飛標處對海航係客艙安全管理工作第二次調研
      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局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管理局安全監管工作部署,3月24日,管理局飛標處監察員對轄區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烏魯木齊航空公司和海航控股新疆基地三家運輸航空公司的客艙安全管理工作進行第二次調研。

根據3月20日第一次客艙安全調研的工作要求,三家運輸航空公司客艙部門分別就如何落實客艙乘務員思想動態及隊伍作風建設、客艙安全管理主體責任落實、客艙安全規章和程式落實、疫情防控期間客艙乘務員的資質管理和復工復産前所採取的應對措施等方面彙報客艙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安排。

此次調研,在聽取三家客艙安全管理工作安全和座談後,監察員就近期客艙安全管理重點對海航係運輸航空公司客艙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嚴格落實客艙安全管理主體責任,加強乘務長的管理意識;二是嚴格執行相關客艙安全程式,積極配合地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針對性的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的客艙安全工作。三是注意換季飛行工作重點。如加強航前協助、防顛簸、艙門操作、應急撤離相關。 四是將對三家公司實施客艙航路監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