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考試中心組織轄區飛行員專場語言考試
       受疫情影響自今年2月以來,全國民航各飛行員語言及理論考點相繼暫停了相關考試。考慮到以往管理局考試中心每月均會組織近百名飛行員或飛行學員考試,為確保轄區各公司後續運作,避免後期出現集中考試現象,管理局飛標處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間考試中心消毒防疫措施,計劃近期採取對轄區各公司小範圍專場考試的形式,有序開展各項考試工作。

42日,作為疫情以來全國民航首個組織飛行員語言考試的考點,管理局考試中心組織了南航新疆分公司專場考試。考試前對考場進行了清潔、通風及設備消毒,考試結束後又及時對考試用設備、座椅、耳麥、滑鼠等進行消毒,考生測溫正常後,方能在規定的時間有序進入考場。當天考點分兩批對公司8名飛行員進行了ICAO英語四級復考。

後續,管理局考試中心計劃于48日、9日分別對南航新疆分公司、烏魯木齊航空公司組織飛行員專場語言考試,並做好疫情期間相關考試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