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以“三個敬畏”推動安全監管工作
     近日,烏監局就進一步圍繞“三個敬畏”精神內核落實各項安全監管工作召開工作會議。會議學習了民航局、民航新疆管理局關於“三個敬畏”的工作指示,總結烏監局上一階段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民航安全監管各項工作過程中的經驗,對如何以“三個敬畏”為指引深入開展人員作風建設、創新安全監管方法進行了研討。張金石局長主持會議,烏監局全員參加。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烏監局始終處於打贏打勝疫情防控總體戰、阻擊戰的前沿,時刻將“敬畏生命、敬畏規章、敬畏職責”牢記心中,按照“四保”工作要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民航安全監管各項工作,取得了積極成效。張金石局長肯定了在當前 “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疫情防控關鍵階段,烏監局及轄區各單位對切實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産所做出的努力,同時要求深刻學習“三個敬畏”精神內核,指出要“自內向外地開展安全監管工作”,並對領會“三個敬畏”精神內核、創新安全監管方法提出工作思路。參會人員對深入開展航司飛行、機務、簽派等關鍵崗位人員資質能力和作風建設專項治理工作,切實提高機場保障能力與真情服務意識,進一步強化監察員履職盡責職業理想信念三部分內容交換意見,將“三個敬畏”傳遞到日常生産、安全監管工作中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