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完成對天翔航院新開北屯輔助基地補充運作合格審定
      6月3日至6日,由管理局飛標處牽頭,聯合航務處、適航處成立審定組,完成對新疆天翔航空學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翔航院)新開北屯輔助基地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根據審定計劃,6月3日,審定組在天翔航院北屯基地召開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啟動會,審定組負責人王發中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強使命感,時刻牢記“三個敬畏”並清醒地認識當前民航運作環境,各方加強溝通交流。二是審定組要抓重點,確保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有序開展。三是天翔航院要落實文實相符、堅持查漏補缺、發現問題立即整改,切實為北屯輔助基地打好硬體基礎。天翔航院副院長楊明雙就航院整體情況及審定籌備情況做了簡要説明並表示:新疆天翔航院將以此次新開北屯輔助基地補充運作合格審定為契機,立足北疆,加大安全投入,提高航院未來安全運作能力。從北屯新起點出發,實施更加嚴格的安全標準,不忘初心,杜絕安全隱患。啟動會之後飛標組、適航組現場開展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航務組對天翔航院提交的手冊進行線上審查,匯總整改問題9項,安全建議5項。

4日,審定組分工協作,分別在北屯豐慶通用機場、天翔航院北屯基地對其辦公區域使用權、業務辦公室設施設備、機場的使用權、駕駛員講評區域、地面訓練設備等方面進行了詳盡檢查。5日,審定組組織對天翔航院新開北屯輔助基地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召開總結會,針對發現的問題,要求天翔航院認真完成整改。最後,審定組負責人王發中提出希望天翔航院借助本次補充運作運作合格審定工作,上下嚴格要求、紮實推進,紮根在北屯,把安全工作提升一個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