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舉辦“三基”講堂
      去年以來,隨著電影《中國機長》的持續熱播,中國民航英雄機長劉傳健的英雄事跡家喻戶曉,全國民航系統掀起了學習劉傳健機長英雄事跡的熱潮。近期,喀什監管局以三個敬畏為內涵舉辦了一期有關民航客機專業知識的三基講堂。

本期三基講堂以人類為什麼能夠在萬米高空像在地面上一樣正常呼吸為題,講解民航客機空調系統。課堂上,飛標處監察員將專業的知識進行通俗化科普,生動形象地向大家講解了飛機空調系統增壓、供氧、調節溫度等相關原理。課堂上氣氛活躍,大家踴躍提問,爭先發言。課後,全局監察員們表示本期三基講堂學習耳目一新、收穫頗多。

喀什監管局合併成立後,將加強監察員業務能力作為自身三基建設亟待解決的問題,將抓好持續業務學習培訓作為提高監察員能力素質的長遠、固本之策。打鐵還需自身硬,只有真正學好專業知識,才能不斷加深對規章的理解,讓監察員自身的業務能力得到提升,才能真正在日常監管工作做到自身過硬,更好地履職盡責。

知不足方能明敬畏。今後,喀什監管局將圍繞三個敬畏,持續開展三基建設,持續加油充電,不斷提升全體監察員業務水準,確保南疆民航轄區安全平穩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