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監局紮實開展疫情防控專項檢查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為認真落實《關於繼續紮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嚴防聚集性疫情的通知》電報要求及管理局相關文件精神,切實做好疫情防控專項檢查工作。8月7日,喀什監管局依託騰訊視頻會議客戶端召開了一次線上內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會議,要求各個處室根據疫情防控實際情況結合自身職責從即日起至9月6日開展為期一個月的專項檢查。

監管局所有同志們始終銘記守土有責、守土盡責,雖然很多同志的辦公地點都從辦公室搬到了集中隔離點,但這絲毫不影響監察員們強烈的責任感和工作熱情。各處室根據工作部署迅速行動,以《運輸航空公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五版)》中的具體檢查要求為指導,根據自身專業特點確定檢查範圍和檢查重點;在為期一個月的專項檢查期間,每個處室均制定了詳細、可行的檢查方案,並將方案中的檢查計劃細化到每一週,通過遠端查看文件、調取監控視頻、微信現場連線、電話問詢了解等方式,嚴格按照既定的檢查方案認真開展檢查,確保遠端檢查的高品質。在每一週檢查結束後,每個處室及時將本週的檢查情況進行梳理,並匯總形成《疫情防控專項檢查週報》報監管局。對於轄區單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亮點給與充分肯定,並通過電話和微信聯絡的形式在全轄區進行宣揚推廣;同時,對於轄區部分單位在疫情防控過程中工作不到位的情況,各個處室的監察員也及時指出,要求拿出整改措施並立即整改。此外,各處室在緊盯疫情防控檢查期間也不放鬆對運作安全的監管力度,各處室監察員對於在前期日常監管中發現的隱患也進行了線上復核,確保檢查有效閉環。

當前疫情防控常態化下,喀什監管局在今後一定會以高度的政治和責任擔當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運作安全,雙管齊下,確保南疆轄區民航安全平穩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