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組織召開安全工作座談會
      為紮實做好轄區各項安全工作,推動南疆民航安全水準再上新臺階,9月23日,喀什監管局組織召開了轄區安全工作座談會。

會上,喀什機場圍繞機場改擴建工程進展情況,阿克蘇機場圍繞全員參與規章學習考試的安全培訓模式;庫爾勒機場圍繞託管模式人員固定化管理,和田機場圍繞軍民聯合運作面臨的衝突和解決方案,庫車機場圍繞完善人員資質、穩定隊伍,阿克蘇空管站圍繞程式管制到“ADS-B+雷達”管制模式轉變介紹了經驗,南航喀什基地、華夏航空新疆基地從組織結構和管理體系方面作了交流,航油公司、航食公司就航班保障做了深入溝通,參會各單位圍繞安全談認識、講做法,暢所欲言,交流經驗,達到了相互借鑒、取長補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監管局各處室結合今年以來安全監管工作情況,就發現的共性問題和突出問題進行了通報,對下一階段安全重點工作做了提醒和要求,梁虎林副局長深入分析了轄區存在的“五大風險”,從“七個方面”對各項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周建國局長指出,兩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轄區各單位講政治、顧大局,嚴格按照自治區疫情防控和民航局、管理局及監管局各項工作要求,帶領全體幹部職工堅守崗位、連續作戰,高標準完成了疫情防控和航空運輸保障各項任務,牢牢守住了安全底線。他要求,轄區民航各單位要切實強化對安全工作的政治擔當,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安全與正常、安全與服務的關係,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線,要樹牢敬畏意識、持續轉變工作作風,要壓實安全重心、穩步推進三基建設,要保持慎終如始,鞏固和深化防疫成果。他強調,距年底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安全壓力大、工作任務重,各單位要發揚堅守崗位、連續作戰的優秀作風,堅決杜絕麻痹思想、厭戰情緒、僥倖心理和鬆勁心態,忠誠擔當、銳意進取,以對“生命、規章、職責”的高度敬畏,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安全發展,為轄區民航高品質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監管局轄區各主要機場、阿克蘇空管站、基地航空公司、航油分公司、航食公司等13家單位主要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轄區其他單位相關負責人通過視頻參加了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