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監局開展疫情防控預警監測機制專項檢查
      為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和自治區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結合地方政府關於民航運輸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喀什監管局制定了《喀什監管局關於民航運輸人和物預警監測機制實施方案》,根據方案要求,10月9日,監管局監察員對喀什機場的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專項檢查。

檢查組依據《運輸航空公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五版)》、《民航新疆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冊(第三版)》中的具體要求制定了專門的檢查單,到喀什機場的候機樓、機坪及貨運區現場,對旅客管理、工作人員管理候機樓與貨運區的消殺工作以及應急處置進行了實地檢查。針對疫情防控工作與機場相關負責人進行了交流,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嚴格落實民航局、自治區及喀什地區的疫情防控要求,增強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認識;二是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換季工作,確保人員思想和設施設備順利完成換季工作;三是要壓實責任,做好民航運輸過程中人員健康和運輸貨物監測。

喀什監管局將繼續按照方案要求,定期對轄區機場的疫情防控工作進行檢查,確保制度落實、措施嚴格、及時預警、有效控制,全面實現“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的工作目標,確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續穩定向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