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客艙安全管理工作會議

為認真貫徹落實近期民航局對客艙安全工作的要求、總結2020年新疆轄區客艙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轄區客艙安全管理水準,2020年12月21日,管理局召開2020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會。轄區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烏魯木齊航空公司、海南控股新疆基地、山東航空烏魯木齊基地、華夏航空新疆基地、四川航空烏魯木齊基地等7家運輸航空公司運作安全管理部門領導、客艙部負責人、客艙安全品質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為認真貫徹落實近期民航局對客艙安全工作的要求、總結2020年新疆轄區客艙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轄區客艙安全管理水準,2020年12月21日,管理局召開2020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會。轄區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烏魯木齊航空公司、海南控股新疆基地、山東航空烏魯木齊基地、華夏航空新疆基地、四川航空烏魯木齊基地等7家運輸航空公司運作安全管理部門領導、客艙部負責人、客艙安全品質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各運輸航空公司客艙部門分別就2020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重點、客艙安全管理存在的問題,及2021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計劃等內容進行彙報交流。各公司運作安全部門領導也對2020年客艙安全運作標準工作做了彙報交流。 各運輸航空公司客艙部門分別就2020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重點、客艙安全管理存在的問題,及2021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計劃等內容進行彙報交流。各公司運作安全部門領導也對2020年客艙安全運作標準工作做了彙報交流。

飛標處客艙監察員對2020年轄區客艙安全管理工作進行了通報,主要圍繞客艙隊伍“三個敬畏”系列活動開展情況、客艙安全規章和規範性文件執行、客艙訓練機構設置、設備設施評估、疫情期間客艙乘務員訓練等內容。此外,對轄區客艙安全管理存在的問題進行逐一梳理。 飛標處客艙監察員對2020年轄區客艙安全管理工作進行了通報,主要圍繞客艙隊伍“三個敬畏”系列活動開展情況、客艙安全規章和規範性文件執行、客艙訓練機構設置、設備設施評估、疫情期間客艙乘務員訓練等內容。此外,對轄區客艙安全管理存在的問題進行逐一梳理。

最後,管理局對2021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作出要求,一是狠抓“三基建設”,將“三個敬畏”常態化,持續加強客艙隊伍作風建設;二是加強客艙規章、法規性文件的宣貫學習及落實,提升客艙業務知識、技能;三是認真落實客艙安全規定和程式,加強乘務長管理,要求乘務檢查員嚴格執行檢查標準,認真履職;四是認清安全形勢,防疫期間做好衍生風險防控,堅持客艙安全運作和疫情防控“兩手抓”,防止顧此失彼。最後,管理局對2021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作出要求,一是狠抓“三基建設”,將“三個敬畏”常態化,持續加強客艙隊伍作風建設;二是加強客艙規章、法規性文件的宣貫學習及落實,提升客艙業務知識、技能;三是認真落實客艙安全規定和程式,加強乘務長管理,要求乘務檢查員嚴格執行檢查標準,認真履職;四是認清安全形勢,防疫期間做好衍生風險防控,堅持客艙安全運作和疫情防控“兩手抓”,防止顧此失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