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召開轄區客艙機組安全訓練研討會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進一步推動轄區“三個敬畏”作風建設走深走實、“三基”建設抓緊抓細,不斷提升客艙機組安全訓練品質、機組資源管理,5月24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召開轄區客艙機組安全訓練研討會。管理局副局長周翔,管理局飛標處和公安局負責同志出席會議,南航新疆分公司等轄區七家運輸航空公司負責人,部分客艙乘務檢查員、乘務教員、乘務長、乘務員代表及相關人員參會。
    會上,管理局對民航局規章相關客艙內容及諮詢通告進行了解讀和答疑;各航空公司分別就客艙機組和安全員訓練管理工作進行彙報,與會代表積極交流研討。大家紛紛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安全工作要求,持續推進作風建設,提升客艙機組專業素養和能力建設,做好客艙機組安全訓練工作。
    當天下午,在南航新疆分公司空勤訓練中心模擬艙進行了客艙機組安全訓練實操演練。四川航空及南航新疆分公司進行了實操演練。參加演練的機組成員團結協作、積極配合,展現出訓練有素的精神風貌和專業素養。各公司參會的客艙乘務教員和保衛部人員思想碰撞、踴躍發言,就實操演練進行認真研討和專業分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