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對烏魯木齊國際貨包機疫情防控開展聯合遠端檢查

    針對當前疫情防控新形勢和德爾塔變異毒株的新變化,結合民航運作鏈條長、涉及環節多、保障人員多等特點,為進一步掌握烏魯木齊機場國際貨包機業務保障情況,避免防疫漏洞引發安全生産責任事故,7月30日,管理局彭誠副局長帶領烏魯木齊監管局和管理局航衛處、外航處利用烏監局非現場監管中心對天緣國際物流公司和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地勤業務部開展聯合遠端檢查。

    此次檢查內容涉及烏魯木齊機場國際貨包機業務防疫政策落實情況、人員及設備防疫消殺情況、貨物存儲及轉運流程、航空器機坪消殺等相關內容。檢查全程採取非現場遠端方式,通過視頻監控系統聽取相關責任人防疫工作情況彙報並抽取當日執勤國際航班,對現場保障工作流程實施檢查。

    檢查結束後彭誠副局長首先代表管理局慰問了各保障部門一線工作人員堅守崗位,舍小家、為大家的工作精神,並傳達了7月28日馮正霖局長在民航局疫情防控會議擴大會上的講話精神,要求涉及國際貨運保障的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認識,認清形勢,克服鬆懈麻痹思想,層層壓實工作責任。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再排查,做到嚴之又嚴、細之又細、實之又實。完善機場運作區內管理措施,持續優嚴謹,嚴格落實防控指南。同時指出烏魯木齊機場國際貨包機相關保障部門要進一步落細落實民航局及自治區相關防疫政策,針對當前疫情防控新形勢和德爾塔病毒新變化,採取有效措施,守牢新疆空港門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