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2021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會議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對客艙安全管理工作的最新要求,認真總結2021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明年主要工作,12月30日,管理局組織召開新疆轄區客艙安全管理工作會議,管理局副局長蔣衛東出席會議。轄區在疆運作的九家運輸航空分子公司和基地公司運作副總,各公司安監、運標、訓練及客艙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轄區各運輸航空公司圍繞人員資質能力體系管理、飛行作風建設、客艙安全程式落實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彙報了2021年公司客艙安全管理工作情況。管理局飛標處就轄區全年客艙安全管理工作進行總結講評,指出存在的問題,安排部署了明年客艙安全管理重點工作。會議還對民航局《客艙裝載貨物運輸》(OSB-2021-05)修訂版進行宣貫學習。

    蔣衛東副局長就客艙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堅持安全第一,要深刻認識到客艙乘務員的首要職責是保障客艙安全;二是堅持品質為上,注重客艙機組安全訓練品質;三是堅持作風為重,持續推進客艙隊伍作風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