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召開第一次黨員大會

 

 

   

根據《關於同意中共民航喀什監管局召開第一次黨員大會的批復》,2016323日下午,喀什監管局召開第一次黨員大會,管理局張廷耀副巡視員蒞臨指導。喀什監管局全體黨員出席了本次大會。

本次會議應到黨員9名,實到黨員9名,超過應到人數的4/5,符合規定人數。

會上,首先由李建國同志代喀什監管局上一屆黨委會作了工作報告,全面回顧總結了喀什監管局成立以來黨委工作的開展情況。聽取報告後全體黨員審議並通過了《民航喀什監管局第一屆委員會選舉辦法(草案)》,在監票人的監督下,經過無記名投票,選舉出中共民航空喀什監管局第一屆委員會委員3名。主持人向大會宣佈當選委員名單。

換屆選舉結束後,管理局張廷耀副巡視員做了講話,他表示選舉工作是黨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貫徹民主集中制的要求,也是加強黨的建設,特別是領導班子建設的必然要求。黨委由民主選舉産生,一方面有利於黨組織領導成員接受監督、增強責任感,另一方面有利於充分發揮黨內民主,增強黨員榮譽感,有利於在黨內形成統一的共識和力量,為各項工作的開展奠定了良好基礎。監管局此次選舉準備充分、程式規範、組織嚴密,充分體現了黨組織和黨員意見的相統一。

以黨委換屆選舉為契機,張廷耀副巡視員對監管局今後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抓好自身建設,新一屆班子成員要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方針,嚴格黨的組織生活、組織紀律,堅持執紀從嚴,積極發揮黨的領導核心作用,勇於履職、勇於擔當,以改革的精神研究和解決新問題、新情況。二是要抓好安全監管工作,以新氣象、新面貌、新狀態進一步加強各項監管工作,緊抓重點工作,狠抓空防安全,認真按照民航局工作部署,堅守三條底線。三是要抓好監察員隊伍建設,將人力資源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著重提升現有人員素質,希望年輕人多學業務、學知識,努力成為業務多面手,將監管局打造成更有戰鬥力的團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