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召開第一次黨員大會

 

 

   

根據《中國共産黨章程》及《中國共産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暫行條例》有關規定,按照《關於同意召開中共民航新疆管理局阿克蘇運作辦第一次黨員大會的批復》,325日,阿克蘇運作辦召開第一次黨員大會;管理局張廷耀副巡視員蒞臨指導。

這次大會應到黨員共5名,實到5名。超過應到人數的4/5,符合規定人數。

會上,首先由周建國同志代表阿克蘇運作辦黨委作了工作報告,全面回顧總結了阿克蘇運作辦成立近五年以來黨委工作的開展情況。聽取報告後全體黨員審議並通過了《中共民航新疆管理局阿克蘇運作辦第一次黨員大會選舉辦法(草案)》,在監票人的監督下,經過無記名投票,選舉産生了中共民航新疆管理局阿克蘇運作辦第一屆委員會。

換屆選舉結束後,管理局張廷耀副巡視員做了講話,他認為本次黨員大會程式規範,組織嚴密,認真嚴肅,選舉結果實現了黨組織與黨員意見相統一,是一次成功的大會,並對新一屆黨委委員的當選表示歡迎。

張廷耀副巡視員對運作辦新一屆黨委今後的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抓好班子建設。新一屆黨委要在工作上體現新的風貌、新的作風、新的狀態和新的作為,進一步做好轄區安全運作,行政管理,後勤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二是抓好安全監管工作。要做到履職盡責、勇於擔當、主動作為,保障轄區空防安全和運輸生産持續健康發展。三是抓好監察員隊伍建設。新一屆班子成員要抓好傳幫帶工作,對年輕同志要從業務、思想、作風等方面培養和要求他們,在生活上關心他們,年輕同志也要不斷嚴格要求自我,熱愛學習,善於學習,努力建設成為一支業務強、作風硬的監察員隊伍。

    阿克蘇運作辦第一次黨員大會閉幕後,阿克蘇運作辦第一屆委員會召開了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選舉産生了中共民航新疆管理局阿克蘇運作辦第一屆委員會書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