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産黨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次黨員大會勝利召開

 

 

 

 

經民航局黨組批准,419日,中國共産黨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次黨員大會勝利召開。管理局全體黨員參加大會,民航局政工辦副巡視員錢進全,政工辦宣傳部部長劉傑到會指導,大會由管理局局長、黨委副書記張忠華主持。  

418日召開的大會預備會上,管理局黨委副書記楊進同志受大會籌備工作組委託向大會做了籌備工作報告。報告指出為開好本次大會,籌備組在管理局黨委的領導下,嚴格按照組織程式,精心組織安排,充分醞釀兩委委員候選人人選,多方徵集兩委工作報告修改意見,最後完成定稿,按照大會莊嚴隆重、樸素大方的要求,用心佈置會場,做好大會召開前的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報告認為目前召開大會的時間是合適的,條件是具備的。籌備工作報告得到了大會的一致通過。隨後,大會按照程式依次審議並通過了大會主席團、秘書長名單、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報告以及大會議程等。

419日上午10:30分,中國共産黨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次黨員大會在國歌聲中隆重開幕。管理局局長張忠華致開幕詞,他指出,此次會議是在全面落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與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就加快促進新疆民航業發展會談精神的大背景下召開的,意義十分重大,希望全體黨員嚴格參與黨內政治生活,正確履行神聖使命,圓滿完成本次大會的各項任務。

民航局政工辦副巡視員錢進全同志代表民航局黨組宣讀了民航局黨組為本次大會發來的賀信。賀信充分肯定了十二年來,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帶領新疆民航發展取得的豐碩成果,對開好本次大會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新一屆黨委班子要繼續貫徹中央精神,落實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全面加強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紮實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完善領導班子、幹部隊伍和基層組織建設,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和反腐敗工作,緊密團結廣大黨員群眾,為新疆經濟社會發展,維護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為建設民航強國偉大事業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管理局黨委書記萬向東同志做了題為《堅持黨的領導,堅守“三個底線”為實現新疆民航發展新跨越而努力奮鬥》的報告。報告全面回顧了十二年來管理局黨委在黨的建設上取得的優異成績,總結提煉出“最重要的是始終堅持正確的思想引領,最關鍵的是全面落實黨委主體責任,最根本的是認真貫徹“持續安全”的理念,最核心的是積極踐行“改革創新”的精神,最可貴的是一直秉承行業“系統性”特色,最難得的是不斷激發幹事創業的激情”六條基本經驗,客觀分析了當前面臨的問題,明確了“以落實主體責任為重點,全面加強從嚴治黨;以強化監管為途徑,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準;以為民服務為根本,全面提升真情服務水準;以項目建設為載體,全面推進品質升級;以法治政府建設為抓手,全面提升政府效能”五點奮鬥目標。報告號召全體黨員要在民航局黨組,自治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繼往開來,與時俱進,履職盡責,勇於當擔,圓滿完成“十三五”宏偉藍圖,為實現新疆民航發展新跨越而努力奮鬥。

管理局紀委書記楊進同志作了題為《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構築廉政安全底線,為實現新疆民航持續發展提供堅強保證》的報告。報告總結了十二年來,紀委在管理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黨風廉政建設上取得的成績,提煉了黨風廉政建設中取得的基本經驗,分析了當前反腐敗鬥爭的形勢,明確了未來黨風廉政建設的主要任務。報告要求全體黨員要銳意進取,紮實工作,不斷將黨風廉政建設推向深入,為實現新疆民航發展新跨越提供堅強的保證。

出席黨員大會的全體黨員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主人翁意識,認真審議了兩委工作報告,醞釀了兩委委員候選人名單。19日下午,全體黨員充分行使自己手中的神聖權力,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獨立自主的選舉産生了中國共産黨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屆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表決通過了關於黨委工作報告和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

萬向東同志向大會致閉幕詞,他號召新一屆兩委委員要團結帶領全體黨員,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自治區黨委關於促進新疆民航發展的系列精神,積極推進烏魯木齊國際機場樞紐建設,堅守“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的底線不動搖,與時俱進、銳意進取,充分發揮黨委的領導核心作用,堅持民主集中制,不斷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提高管黨治黨的能力和水準,全力推動新疆民航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發展,努力實現“十三五”期間新疆民航發展的新跨越。

最後,大會在莊重的國際歌聲中圓滿閉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