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監局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

 

 

為深入貫徹黨中央和民航局“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精神,切實落實管理局“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部署,429日,監管局組織開展專題學習,全體在崗人員參加學習會議。

會議對46日黨中央“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進行了認真學習,從“兩學一做”的重要意義、基本要求及重要任務等三個方面認真領會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對照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提出的8點落實要求,對管理局《關於在全局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實施方案》),進行了認真學習。

最後,監管局李建國書記對此次專題學習進行了總結,並就監管局“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落實進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表示,“兩學一做”基礎在學、關鍵在做,監管局的“兩學一做”方案要在黨委會研究通過後儘快印發,紮實推進方案落實,督促全體黨員真學實做;要把“兩學一做”與監管局月度黨委中心組理論學習有機結合起來,鞏固前期“三嚴三實”專題教活動成果和黨委中心組學習成果,持續加強對《黨章》、《中國共産黨廉潔自律準則》和《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的學習;要將案例教學融入學習計劃,進一步豐富學習內容,通過寫心得、辦板報、爭取實踐教學的方式豐富學習形式;黨委班子成員要在學習教育中作出表率,學得更多、更深,對自身要求更嚴、更高,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養和理論水準,做好學習教育監督工作,防止活動落實走過場和形式主義。

李建國書記強調,“兩學一做”關鍵在做,要強化問題導向,把解決問題貫穿學習教育全過程,要把學習教育同安全監管工作結合起來,做到兩手抓兩促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