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做好“五一”國際勞動節期間相關工作的通知

 

 

 

 

 

  

各監管局(運作辦),機關服務中心,應急指揮中心,管理局各處、室: 

根據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通知,2016年“五一”放假安排為4月30日-5月2日放假調休,從2016年5月3日起,執行夏季作息時間,即上午09:30上班—13:30下班,下午16:00上班—19:00下班(均為北京時間)。 

    為使全局幹部職工渡過一個安全愉快、歡樂祥和的勞動節,對相關工作要求如下:  

   一、加強節日值班工作,確保資訊暢通。各值班單位要履職盡責,切實加強值班工作,如遇重大問題和緊急突發事件要立即向當日值班局領導及總值班室報告,嚴禁遲報、漏報和不報。 

  二、切實加強節日期間人員安全管理。各單位主要領導要掌握人員外出及回歸情況。外出人員要登記備案。增強全員節日期間生活安全防範意識,加強防食物中毒、防車輛事故、防醉酒的安全意識。注意出行安全。 

  三、要注意保密防範工作,嚴防失泄密。要組織清理紙質文電,該清退機要室的清退,該入保密櫃的入櫃。杜絕失涉密事件發生。注意印章安全管理。 

  四、要嚴格節日期間車輛管理。除保證正常的值班用車外,其餘車輛全部入庫。嚴禁公車私用。注意行車安全,防止車輛事故及車輛丟失。 

  五、要加強辦公樓、應急指揮中心的物業、門衛、消防值班。加強巡查,確保辦公樓設施設備安全,注意防火、防盜及水、電保障正常。 

  六、要做好節能減排工作,及時關閉水電、門窗、電子設備等節日期間不使用的設施設備。 

  七、機關服務中心要做好上班第一天開餐準備工作。 

  八、各單位要組織進行節前衛生大掃除,落實公共衛生管理等情況,要注意閒雜物品不在公共區域擺放。 

  

  

  

  

                                                     辦公室 

                                                   2016年4月26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