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黨委啟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

 

59日,阿克蘇運作辦黨委召開黨委(擴大)會議,組織學習了中央《關於在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方案》,傳達民航局黨組關於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電視電話會議和管理局黨委“兩學一做”動員大會精神,認真學習了管理局黨委《關於在全局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方案》。會議由運作辦黨委書記周建國主持,運作辦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和其他青年團員參加了會議。

大家一致認為,中央決定在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是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和“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的基礎上,一次十分重要的黨性教育,是從“關鍵的少數”向全體黨員的擴展,是對黨員黨性的一次重要檢驗和錘鍊,為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嚴格遵守黨紀國法,以黨章為黨員活動的最高指引,對黨員保持先進性和純潔性,意義重大,十分必要。作為民航行業監管的最基層黨委,將不折不扣地執行中央和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的正確決策,將“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融入運作辦黨委的“三會一課”,與承擔的安全監管職責緊密結合起來,將黨員的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堅定政治立場,突出對黨忠誠,強化政治紀律,始終以黨章規定、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為指針,將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和看齊意識作為對黨員的基本要求,從而進一步解決黨員在思想、組織、作風和紀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敢於擔當、勇於創新、樂觀奉獻和真誠務實的精神狀態,在南疆極端複雜的環境條件下,主動作為,努力化解風險,克服困難,積極履責,紮實工作,將一名合格黨員的標準時刻落實到每一位黨員的工作和生活之中。

運作辦黨委要求全體黨員務必將“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作為各項工作的重要指引,自覺學習,認真踐行,改正不足,奮發有為,爭取早見成效。

會議決定正式啟動阿克蘇運作辦“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根據管理局黨委的學習教育方案,結合實際,細化措施,注重實效,制定下發運作辦的“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實施方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