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運輸通航黨支部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

 

為深入貫徹黨中央和民航局“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精神,切實落實管理局“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部署及實施方案要求,財務運輸通航黨支部及時制定了“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全年學習計劃,並嚴格按計劃時間進行學習。研究確定了學習教育採取集中學習和自學相結合的形式,集中學習採取輪流朗讀的方式,以便全體黨員加深印象、牢牢掌握;同時要求全體黨員利用業餘時間手抄黨章、準則、條例全文,不得斷章取義,最後由支部紀檢委員石麟同志負責檢查並簽字認可。通過以上措施,努力做到學習教育有部署、有落實、有監督,確保學習教育取得實效。56日,按照學習計劃,財務運輸通航黨支部組織開展專題學習,全體在崗人員參加學習會議。

會議首先對46日黨中央“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進行了認真學習,從“兩學一做”的重要意義、基本要求及重要任務等三個方面認真領會了習總書記重要指示。對照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提出的八點落實要求,對管理局《關於在全局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實施方案》,進行了認真學習。

會議隨後重點學習了《中國共産黨章程》,支部書記李俊艷同志要求全體黨員深入領會黨的性質、宗旨、指導思想、奮鬥目標、組織原則、優良作風,深入領會黨員條件和義務、權利,牢記入黨誓詞,明確做合格黨員的標準和條件。同時要求處級以上黨員領導幹部要在學習教育中作表率,緊密聯繫領導工作實際,學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嚴一些、更高一些,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養和理論水準。

最後,支部書記李俊艷同志再次強調,全體黨員必須高度重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這不僅是一次學習教育,更是中央全面從嚴治黨決定的重要延伸,支部成員要在集中學習的基礎上,認真自學,做好筆記,及時總結,並將學習成果落實到實際工作中,在一點一滴中提高政治素養,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産黨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