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監管局啟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

 

 

按照管理局黨委的要求,烏魯木齊監管局黨委近日印發《民航烏魯木齊監管局“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計劃》,對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進行動員部署。

在動員部署會上,監管局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學習了《中共民航新疆管理局委員會印發〈關於在全局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實施方案〉的通知》,對監管局做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全體黨員要深刻認識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和目標要求。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旨在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鞏固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成果,進一步解決黨員隊伍在思想、組織、作風、紀律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保持發展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真正樹立起黨員的先鋒形象,是落實黨章關於加強黨員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體黨員深化黨內教育的重要實踐,是推動黨內教育從“關鍵少數”向廣大黨員拓展、從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二是各黨支部要切實發揮組織引領作用,開展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各支部負責人要把開展學習教育活動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把 “第一責任人”的責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按照學習教育計劃安排,嚴格落實“三會一課”制度,黨支部要定期組織黨員集中學習,把個人自學與集中學習結合起來;認真組織開展專題討論,開好支部組織生活會,開展黨性分析,做好民主評議黨員工作。 三是學習教育要與做好航空安全監管工作結合起來,做到內化於心、外化于行。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基礎在學,關鍵在做。每一名黨員要堅持問題導向,善於拿起理論的武器,到安全監管工作實際中發現問題、直面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做到知與行相統一、學與用相結合,在“學、擺、改”上下功夫,推動“兩學一做”與安全監管工作實際緊密結合。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後,監管局黨委還組織參會黨員進行了“中國共産黨章程入黨誓詞”的學習測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