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慶祝建黨95週年暨“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為銘記黨的95載光輝歷程,頌揚履職擔當“榜樣先鋒”。7月1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召開慶祝建黨95週年暨“兩優一先”表彰大會,謳歌建黨以來的光輝業績和偉大成就,表彰先進,彰顯榜樣力量。民航新疆管理局管理局黨委書記萬向東、局長張忠華、副局長魯成存、張軍平,副巡視員張廷耀等出席。

  會上,萬向東書記和魯成存副局長分別宣讀了民航局黨組及管理局黨委的表彰決定。民航喀什監管局黨委、孫金嶺、劉東露分獲民航局級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共産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民航阿克蘇運作辦黨委,劉鴻飛、王君、權磊磊、許升元,孫天平、梁虎林、宋強分別獲得管理局級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共産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

  張忠華局長向獲獎單位和個人表示祝賀,並向全局黨員和黨務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他説,近年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快樂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思路已經深入人心,“盡職履責,勇於擔當”的工作作風逐步轉化為自覺行動,全局上下業已形成“風氣正,人心齊,幹勁足,事業興”的良好氛圍,思想認識和履職盡責等都很到位。

  張忠華局長結合上半年重點工作和下半年部署,希望全局黨員、幹部職工在發展面臨新機遇的情況下,不斷推動發展新局面,展現新作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求大家嚴格管理,確保安全;搶抓機遇,趁勢而為;積極謀劃,主動對接;認真履職,抓好落實;勤政廉政,勇於擔當。把思想行動與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的安排部署相統一,凝心聚力,開拓創新,為實現新疆民航“十三五”良好開局繼續努力。

  “唱支山歌給黨聽, 我把黨來比母親; 母親只生了我的身, 黨的光輝照我心……”一曲深情的《唱支山歌給黨聽》拉開了慶祝活動序幕。《黨啊親愛的媽媽》、《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大家用熟悉的旋律,抒發著對黨矢志不渝的信念和熱情,謳歌著在95年崢嶸歲月中,一代代共産黨人所描繪的篳路藍縷的壯闊史詩。

  《我是共産黨員 我沒有忘記》、《大漠胡楊》、《有一首歌》、《七月的天空》、《我的祖國》等詩歌朗誦,大家精神高昂,充分展現了共産黨員的昂揚面貌和時代風采;第二批住村工作組代表張剛深情闡述了住村的感悟與體會,第三批住村工作組全體成員通過視頻展現了工作場景的變化,併為黨的95歲生日獻上祝福,體現著共産黨員幹事創業的蓬勃朝氣和昂揚銳氣。

  在精彩的節目中間,今年獲得“兩優一先”的集體和個人從往屆受表彰代表中接過獲獎證書,併發表了真摯的獲獎感言。他們那種“對本職工作的熱愛默默熔鑄于自己從事的事業,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愛崗敬業,書寫執著和真誠”的榜樣力量感染著大家,現場熱烈的掌聲不斷響起。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産主義奮鬥終身……”優秀共産黨員與新黨員再次莊嚴宣誓,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表態將兢兢業業、勤懇工作,起到黨員先鋒的模範帶頭作用……

  最後,萬向東書記致辭,他表示,受表彰集體與個人是各基層黨組織的縮影,代表著管理局基層黨組織的良好形象,體現了共産黨人的品質和時代風貌。希望大家緬懷光輝歷史,強化責任擔當;把握髮展機遇,推動思路落地;學習身邊榜樣,開創發展格局。希望全局黨員借助榜樣的力量,學習先進、爭做先進、愛崗敬業,一如既往地在各項工作中發揮好帶頭作用,為新疆民航事業再立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