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羽毛球隊征戰“羽場” 獲16強佳績

  

  7月12日,以“健康民航,快樂共用”為主題的全國民航職工第三屆羽毛球比賽在北京隆重開幕。本次比賽有37支代表隊,共489名運動員參加,規模為全國民航職工羽毛球比賽歷年之最。新疆民航代表隊參加了2個組別7個項目的比賽,經過數天緊張、激烈的角逐,新疆民航代表隊成功躋身十六強,出色圓滿的完成了全部參賽項目。

  本次比賽,是全國民航系統最高賽事,新疆民航工會協作聯合會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各成員單位廣泛動員、積極參與,經過轄區選拔賽的淘汰、甄選,最終,由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機場(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新疆空管局、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四家單位的“羽林高手”組成了一支19人的“羽林軍”赴北京征戰“羽場”。

  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楊進赴現場指導。全體隊員不畏強手,勇敢頑強,奮力拼搏,發揚了新疆民航人“能吃苦、肯奉獻、善打硬仗”的精神,在整個參賽過程中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充分體現了“新疆民航一家親”的優良傳統。這次新疆民航代表隊運動員的參賽成績,刷新了新疆民航參賽隊的歷次記錄,取得了歷史最好成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