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栗戰書“七一”專題黨課報告學習座談會

  

  

  

  8月16日,管理局召開栗戰書“七一”專題黨課報告學習座談會。會議由楊進副書記主持,烏魯木齊監管局、機關服務中心,辦公室、航安辦、人教處、黨辦、工會辦、紀檢處等各綜合服務部門參加了會議。

  會上,大家就栗戰書《繼承弘揚中辦優良傳統和作風 推動“三服務”工作再上新臺階》報告全文展開了學習討論,各單位部門主要負責人依次發言,紛紛表示該報告中提到的七個方面內容對各自部門的工作實踐具有非常重要的學習和借鑒作用:首先要對標中辦的優良傳統,尋差距、找不足,從努力提高服務能力和監管水準做起;其次要勇於面對困難,敢於擔當、敢於執紀,不能當老好人,不能放鬆各項標準和要求;再次要做到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工組中要雷厲風行、無私奉獻,不斤斤計較,不討價還價;最後要廉潔自律、奉公守法,守紀律、講規矩,嚴格依法依章,依程式和許可權辦事。

  楊進書記對大家的發言作了總結點評,對大家的學習情況及工作成績表示肯定,同時也指出不足之處和今後工作的努力方向。他指出,要以問題為導向,以中辦的優良傳統作風為標桿,高標準、嚴要求,找差距、找短板,用樸素的語言體現真實的想法,這樣才能學得深、學得準、學得到位。楊書記強調,黨風廉政建設是持續的,要常抓不懈,要保持作風正、人品正,嘴要嚴、思想要嚴、作風要嚴、組織要嚴,緊緊圍繞局黨委的中心工作履行職責。他提出要高品質、高標準、高水準、高目標地開展工作,精益求精、加強協調,形成合力,樹立管理局監督管理工作的權威。最後,楊書記從理想信念、精神礪煉、求真務實、勇於擔當四個方面指出,學習提高是一輩子的事情,工作中要多交流,取長補短,要多用心,認清不足,克服庸、懶、怠,認真對待各項要求,把管理局及個人的工作推向更高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