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組織參觀“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主題展覽

  8月19日,管理局黨委組織黨員幹部職工前往自治區檔案館,集體參觀“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主題展覽,此次展覽由國家檔案局中央檔案館、自治區黨委辦公廳、自治區檔案局(館)共同舉辦。展覽以“學黨規黨章、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為主線,在中央檔案館精選部分相關內容的基礎上,綜合新疆實際,增加了部分自治區相關內容,共計170余件。展覽從學黨章、知圭臬,遵黨規、依準繩,重教育、築根基,樹楷模、勤自省,堅定理想信念,加強黨的領導,改進工作作風,堅持懲治腐敗,強化紀律建設等9個方面,圖文並茂地展現了中國共産黨黨章黨規形成和發展的歷史、習近平總書記部分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

  走進展廳,在講解員的指引下,大家聚精會神地傾聽著那些歷久彌新的故事,感受無數先輩為了革命、建設、改革所立下的不朽功勳,重溫習近平總書記振奮人心的系列重要講話,體味共産黨的先進與光榮,領悟共産黨的理念與精神。參觀過程中,豐富、珍貴的手稿、文書、圖片等歷史資料不時吸引大家駐足觀看、細細研讀。

  通過此次參觀活動,管理局黨員幹部職工深深地被不同歷史時期黨員楷模不怕犧牲、甘於奉獻的先進事跡所感動,並紛紛表示本次參觀作為“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生動教材和特殊課堂,是一次難得的心靈洗禮。大家將借此機會積極向優秀黨員楷模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以實際行動踐行黨員標準,在本職工作崗位上做出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