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標“四個意識”管理局再學習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1116日,管理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對標“四個意識”,再學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管理局副處級以上幹部參加了學習,會議由管理局局長張忠華主持。

  會議以觀看視頻的方式學習了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張忠華局長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視批示精神、民航局黨組理論中心組學習精神及馮正霖局長重要講話精神。管理局機關處室及派出機構代表分別結合學習內容,對標“四個意識”談了個人學習體會。

  隨後,管理局黨委常委、局領導緊扣會議主題,結合“四個意識”講認識、談工作、擺問題。

  張廷耀副巡視員指出,黨員幹部要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從自身做起,有底線、知敬畏,思想上自覺遵守黨內生活準則要求,行動上認真貫徹落實局黨委各項工作部署,按照“理念引導、夯實基礎、品質提升”這一主線做好各項工作。

  樊忠毅副書記強調,深入學習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自覺遵守“四個意識”,是對各基層黨組織、黨員幹部的剛性要求,我們要在思想上、行動上與上級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以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 

  周翔副局長指出,對黨規黨紀及重要講話精神在學深悟透的同時,要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自覺搜尋自身在“四個意識”方面存在的不足,對不相符的問題要及時梳理歸納,對“訪惠聚”工作中好的工作作風要繼續發揚、傳承。

  張軍平副局長指出,從黨的發展歷史和重要轉折事件來看,新形勢下加強黨內監督和規範黨內生活十分必要,要自覺對照“四個意識”,嚴肅認真的進行自我反思,主動維護當前良好政治生態,不斷強化自律意識,模範遵守政治紀律。

  魯成存副局長強調,踐行“四個意識”關鍵是要理解其深刻內涵,要在黨言黨、在黨憂黨、在黨護黨,不該説的堅決不説,不該做的堅決不做,要一級向一級看齊,自覺維護管理局良好氛圍。

  張忠華局長在講話時強調,深入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民航局黨組理論中心組學習和馮正霖局長重要講話精神,是我們做好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各項工作的基礎,管理局各級黨組織,要認真組織做好學習貫徹工作,主動對標“四個意識”,進一步深化認識,統一思想。

  最後,張忠華局長指出,黨內沒有特例,沒有特殊黨員,所有黨員都應自覺學習、自我凈化、自我提高。這次在全局副處級以上幹部中傳達學習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會議精神,就是要通過學習,對“四個意識”再認識、再對照、再反思,找差距,補短板,掃描思想盲區,校驗意識偏差,清除認識障礙,邊學習,邊反思,邊整改,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六中全會精神上來,統一到民航局黨組的要求上來,維護好管理局良好的政治、工作環境,履職盡責、勇於擔當,助力新疆民航安全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