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黨委召開民主生活會

   

   

  110日上午,烏魯木齊監管局黨委召開2016年度民主生活會,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為主題,圍繞“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要求,重點對照《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和《中國共産黨黨內監督條例》,聯繫監管局工作實際,聯繫自身思想、工作、作風實際,進行自我檢查、黨性分析,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明確整改方向和重點,進一步加強監管局黨委班子建設。管理局督導組張軍平同志、彭誠同志、宋強同志參加會議並做出點評,監管局黨委書記皋德雄同志主持會議。

  監管局黨委對開好這次民主生活會高度重視,會前進行了充分準備。舉行四次專題黨委中心組學習,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準則》、《條例》,深入學習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廣泛徵求意見,通過向轄區相關部門發放徵求意見表等方式,搜尋黨委班子在思想、組織、作風、紀律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並進行梳理歸納。會前,班子成員之間進行了深入的談心談話,班子成員與分管處室的同志進行了談話。領導班子和班子成員還按照要求,撰寫了班子對照檢查材料和個人對照檢查材料,為會議召開作了充分準備。

  會上,皋德雄同志代表監管局黨委班子進行深入對照檢查。監管局黨委班子聚焦主題,認真搜尋在理想信念、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作風、擔當作為、組織生活、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從理論學習、黨性修養、四個意識、工作的主動性和創造性等方面深刻剖析了産生問題的根源,有針對性地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會議一併通報了監管局黨委“三嚴三實”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

  隨後,各位班子成員依次深入查擺和剖析,認真開展自我批評,每位班子成員逐一提出批評意見。

  管理局副局長張軍平同志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會準備充分,主題明確,剖析深刻,批評與自我批評很“硬”,用詞比較嚴厲,充分做到了“咬耳朵、扯袖子”。他指出2016年,烏監局從黨建工作、安全監管工作到自身建設都有很大的進步,新的一年對監管局黨委提出幾點要求:一是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強班子建設,提升黨建工作水準;三是加強隊伍建設,提升監管能力;四是認真落實兩級民航工作會議精神,持續推進安全監管工作;五是進一步加大監管力度。在政治上爭取“滿分”,在規矩意識上爭得“高分”,在品德修養上爭得“好分”,在工作推進上爭得“加分”。

  皋德雄同志最後代表監管局黨委表態發言時表示,感謝管理局黨委一直以來對監管局的支援與幫助,我們將把管理局的關心關愛銘記於心,轉化為安全監管工作的信心和動力。下一步監管局黨委將狠抓問題整改,細化措施,確保各項問題整改落實到位;切實全面推進從嚴治黨各項工作的落實推進,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切實敢於擔當,決心以“眼睛裏容不得沙子”的態度,嚴查徹改安全隱患,立足基層安全監管崗位,履職盡責,為推動轄區持續安全作出新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