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舉辦道德講堂

   

   

  為進一步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提升幹部職工的思想道德修養和文明素質,根據管理局公民道德建設月的工作要求,317日,烏魯木齊監管局舉辦了以“愛崗敬業、勇於擔當”為主題的道德講堂。全體在崗人員參加了此次活動。

  此次道德講堂共分為唱歌曲、學模範、誦經典、談感悟、送吉祥五個環節。活動在全體人員我是中國公民的宣誓中拉開帷幕,全局幹部職工齊唱《歌唱祖國》,聆聽2016年管理局級優秀共産黨員王君同志的先進事跡,隨後,大家一起誦讀、學習《道德經》中的經典語句,與會人員還暢談關於道德的感悟,表達了崇德尚德之心;最後在“送吉祥”環節,參與活動的幹部職工寫下對道德的真摯感悟以及美好的祝福。

  張飛同志在點評中指出,此次道德講堂準備充分、形式內容活潑飽滿,讓人在聆聽中感悟和思考,道德不是高大上的東西,就是身邊的點點滴滴,希望通過道道講堂,不斷增加監管局的凝聚力。接下來,監管局將繼續按照管理局公民道德建設月“四個一”的要求完成相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