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掃烈士墓 永懷忠魂恩

   

   

  44日,喀什監管局團支部組織全體在喀團員、青年赴疏勒縣烈士陵園開展烈士墓祭掃活動,寄託哀思,緬懷先烈。

  到達烈士陵園後,團員、青年們首先對革命烈士紀念碑及陵園其他硬化地面進行了清掃,還烈士們一個更加乾淨整潔的長眠環境。隨後,全體人員在莊嚴的革命烈士紀念碑前肅立、行鞠躬禮,默哀。監管局黨委副書記梁虎林代表監管局全體團員、青年向革命烈士敬獻了花束並表達了深切的緬懷和崇敬之情。

  全體人員列隊瞻仰了革命烈士紀念碑、烈士紀念雕塑和烈士墓,深入了解了長眠在此革命先烈在對印自衛反擊戰和平定巴仁鄉暴亂時的英雄事跡,以及近期與暴恐分子搏鬥犧牲的戰士們的英雄事跡。

  活動結束後,團員、青年們一致認為,英雄雖已逝去但精神永存,他們為了人民和諧幸福的生活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我們不能辜負先烈,要感懷烈士們的恩情,進一步堅定愛國主義和社會主義信念,要立足崗位,在英雄們用鮮血開闢的大道上奮勇前行,為新疆的民族團結和長治久安、為祖國的偉大復興和繁榮昌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疏勒縣烈士陵園是喀什地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是1967年南疆軍區安葬為保衛邊疆、建設邊疆而獻身的烈士修建的。陵園內安葬了在執行平息阿克陶縣巴仁鄉反革命暴亂、反恐維穩、戰略執勤等任務以及在參加社會主義建設中英勇獻身的170余名烈士。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