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工會舉辦“樂跑杯”職工春季長跑比賽

   

   

   

  為弘揚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及當代民航精神,豐富職工群眾文化體育生活,營造“快樂工作 健康生活”的氛圍,427日下午,管理局工會舉辦“安康民航情•多彩藍天夢——2017年全國民航職工文化體育節新疆地區管理局‘樂跑杯’春季長跑比賽”,來自管理局各單位、各處室的60余名職工參加了本次活動。

  16點,大家在60週年紀念雕塑前已整裝待發,介紹完規則之後,男子甲組與女子甲組的運動員先行開跑,一時間,運動場跑道上便佈滿了管理局運動健兒的矯健身影,大家馳騁在桃紅柳綠之間,吸引了不少路人駐足觀看。管理局周翔副局長也參與了比賽,身體力行的為大家鼓勁加油。男子甲組與女子甲組的比拼還未落幕,男子乙組與女子乙組便在跑道上各就各位,發令聲剛一落下,大家就如離弦之劍般衝出起跑線,你追我趕、奮勇爭先。

  經過激烈的角逐,氣象處的張巎、機關服務中心的李波、工會辦的王先分獲男子甲組的一、二、三名,通航處的黨海英、離退處的秦京會、公安局的趙桂梅分獲女子甲組的一、二、三名,喀監局的程萬里、黨辦的李紀峰、公安局的何龍飛分獲男子乙組的一、二、三名,烏監局的古麗仙、黨辦的唐小君、飛標處的宋文霞分獲女子乙組的一、二、三名。

  本次活動為民航職工文化體育節新疆地區系列活動之一,之後,管理局還將攜手轄區各單位組織開展一系列職工文化體育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