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召開“以案釋紀明紀嚴守紀律規矩”對照檢查專題會議

  

  

  為紮實貫徹管理局黨委關於開展“以案釋紀明紀嚴守紀律規矩”警示教育工作要求,近日,喀什監管局組織全體在喀黨員幹部召開專題會議開展集中對照檢查。 

  會上全體人員結合5月份系列學習教育和交流成果以及周來振、夏興華等系列典型案件深刻教訓,嚴格對照黨章黨規和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從黨員幹部個人和黨組織班子兩個層面進行深入查擺,黨員幹部個人重點結合“六查六看”逐一認真檢視自身情況,通過運用批評與自我批評的手段,實現了深層次的思想交流,達到了互幫互助、紅臉出汗活動目的。黨委班子成員在個人查擺的基礎上再次從黨組織班子層面開展了深刻地對照檢查,對班子整體黨風廉政建設情況進行了全面“體檢”,班子成員敢於正視問題,積極搜尋問題成因,認真研究改進措施,會議氣氛熱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後黨委書記李建國對此次專題會進行了總結,他肯定了此次活動的成效,鼓勵全體參會人員繼續發揚互幫互助的精神,勇於指出領導和同事存在的問題,幫助其早發現、早改正。要求全體人員要高度重視此次專題會上反映出的問題,班子成員要率先垂范,以問題為導向嚴格落實問題整改,以問題整改促作風轉變,進一步提升監管局整體黨風廉政建設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