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管理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

   

  627日,管理局黨委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管理局領導,局紀委、烏魯木齊監管局領導,管理局各處、室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由管理局黨委書記萬向東主持。

      會議重溫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新疆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集中觀看了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視頻材料,再次學習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民航系統黨員幹部違紀違法典型案例。萬向東書記結合我局實際情況逐條領學了《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黨委(黨組)討論決定幹部任免事項守則》,並對部分條款進行了重點闡述。張軍平副局長原文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培養選拔黨和人民需要的好幹部》重要論述。

  會議強調,今年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三週年,再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就是要重溫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關懷、殷切囑託,深切感受習近平總書記對新疆工作的關懷厚愛和情係新疆各族人民的真摯感情,深刻認識做好新疆工作的意義,進一步強化全局幹部職工的責任擔當、使命擔當,激發大家履職盡責、幹事創業的熱情,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這個總目標貢獻力量。

  會議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時期共産黨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踐行“忠誠、乾淨、擔當”要求的好幹部,是“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涌現出的先進典型。全局幹部職工要學習廖俊波同志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質,心繫群眾、勤政為民的公僕情懷,敢於擔當、苦幹實幹的務實作風,無私奉獻、忘我工作的敬業精神,廉潔奉公、乾淨做事的高尚情操。

  在學習黨的十八大以來民航系統黨員幹部違紀違法典型案例時,萬向東書記指出,全體黨員要從通報的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訓、警鐘長鳴,防微杜漸,時刻牢記黨員身份,不斷強化自我約束,牢固樹立紀律意識、底線思維,切實讓“紀在法前、紀嚴於法”的理念內化於心、外化于行。

  最後萬書記強調,各基層黨委、機關各支部要按照民航局黨組《關於學習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進一步弘揚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的通知》要求,認真學習廖俊波同志的先進事跡,通過學習,進一步自覺增強“四個意識”,踐行黨的宗旨,履職盡責、擔當作為、銳意進取,爭做“四講四有”合格黨員,為推動新疆民航發展,迎接黨的十九大順利召開作出應有貢獻。

  按照自治區黨委要求,會上還全文學習了于田縣加依鄉黨委副書記、鄉長吾布力喀斯木·買吐送撰寫的《致維吾爾族同胞覺醒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