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開展“八一”慰問活動共敘軍民魚水情

 

 

731日,在建軍90週年來臨之際,由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書記萬向東帶隊,新疆民航系統慰問團來到空軍烏魯木齊基地,看望慰問廣大官兵,向他們送上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

炎炎夏日,熱情不減,官兵們身著戎裝,英姿勃發,對慰問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基地政委陶大鵬指出,空軍與民航淵源已久,根脈相連,新疆民航各單位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援空軍駐疆部隊發展,為推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做出了諸多貢獻。空軍駐疆部隊將繼續鞏固和深化“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軍民魚水關係,與新疆民航攜手共建、加強合作、共同努力,為經濟社會發展和國防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萬向東書記表示,民航系統一直以來堅決服從和服務於國家經濟建設和國防安全大局,致力於成為軍民融合深度發展的典範,新疆民航近年來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離不開部隊的關心與支援。當前新疆民航面臨難得的戰略機遇,民航局與自治區高度重視、積極推進,為新疆民航“十三五”乃至更長遠時期的改革發展擘畫了宏偉藍圖,新疆民航未來可期,軍民融合深度發展未來可期,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溝通、密切協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動軍民航融合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共同服務好國家“一帶一路”建設的戰略部署,維護好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

慰問團還在陶大鵬政委的陪同下走進軍史館,共同回顧了駐疆空軍部隊廣大指戰員恪盡職守、攻堅克難、銳意進取的光輝歷程。冰冷邊關月,火熱將士心,一件件歷史實物、一幅幅圖片史料,生動展現了人民子弟兵捨身忘己,不畏犧牲,投身於國防現代化建設的奉獻精神,也深深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萬向東書記由衷地感嘆:“向英雄致敬,向最可愛的人學習!”

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副總經理曾謙,新疆機場集團公司副總經理李正,新疆空管局黨委書記楊海紅,中航油新疆公司副董事長李波,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總經理劉愷,烏魯木齊航空公司董事長岑建軍等新疆民航轄區各單位領導參加上述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