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在2016年民航工會經審工作考核中榮獲一等獎

 

 

近日,民航工會通報2016年經審工作規範化建設考核結果,管理局工會經審工作在此次年度考核中榮獲一等獎。

今年6月,按照民航工會文件要求,管理局工會經審委認真梳理2016年工會經審工作,準備工會經審工作業務資料,積極參加了民航工會經審工作考核,在全國民航32個考核單位中獲得較好考核等次。近幾年,管理局工會經審委圍繞管理局黨委中心工作,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工會和管理局工會重點工作部署,按照要求不斷加強組織建設、隊伍建設,建立健全工會經審工作制度,按要求開展工會經費審查,組織開展業務學習,取得了工會經審工作新成績。

今後,管理局工會經審委將繼續圍繞全國總工會經審會和民航工會六屆三次全委會提出的目標任務,夯實工會經審工作基礎,不斷提升經審幹部業務素質,完善工作規章制度,積極開展對本級和下級工會的審查審計工作,促進提高工會經費使用效率,開展各項有益職工身心的活動,一以貫之維護管理局“風清氣正”良好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