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黨委深化民族團結教育實踐活動

 

 

“一人栽下一棵苗,荒漠也能披綠蔭……”,做好少數民族聚居區民族團結工作,就如同在荒漠上栽樹,要選好樹苗,還要不停地栽種、澆灌,才能變荒漠為綠洲。古勒鐵日幹村總人口2400多人, 99%是維吾爾族,在老百姓心目中撒播民族團結的種子顯得尤為重要。

作為2014年全國民族團結進步先進集體的民航烏魯木齊監管局黨委,始終心繫達瑪溝鄉,心繫管理局住村工作隊。古爾邦節前夕,懷揣著全局黨員幹部的溫情和祝福,烏魯木齊監管局張飛局長一行來到策勒縣達瑪溝鄉古勒鐵日幹村和硝爾哈納村,慰問管理局“訪惠聚”住村工作隊同志,同時向村民親戚們送上節日的祝福。在古勒鐵日幹村,張飛局長與工作隊就今年“訪惠聚”工作的新情況、新進展、新成果進行了深入交流,在硝爾哈納村,張飛局長一行走訪慰問了貧困農戶,向他們送上大米、清油、書包等生活學習用品,與村民就當前黨的扶貧政策、管理局“訪惠聚”扶貧舉措進行了宣講和交流,鼓勵貧困戶樹立信心,增強技能,早日脫貧,勉勵他們只要聽黨話、跟黨走,黨的扶貧攻堅戰,絕不會讓一個人掉隊。

當前,促進各族幹部群眾交往交流交融的活動開展的如火如荼,民航烏魯木齊監管局黨委積極響應,深入推進,建立了班子成員帶頭訪問“訪惠聚”住村工作隊,關愛少數民族幹部,在支部生活里加大民族團結和宗教和諧學習宣傳貫徹內容等工作機制,切實推動黨的民族政策入腦、入心、入行,加強交流交往,增進了解、增進感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